红烧仙桃

肉去海棠看,搜作者同名

【早安,我的少年】同人之管家和病弱1

  游戏《早安我的少年》

  设定:《底特律变人》的世界观,sei被当做家庭管家使用,分为很多种类和职业(促销套装)。

  地点:早安市

  管家sei的很高级,功能很多,是大户人家的sei。

  病弱sei功能不多,经常主人打,如今被丢弃在街上。

  

如果觉得没问题那么下面就是正文啦!


  “当初病弱挺可爱的,就是便宜,功能太少了,爸爸,我要想知道新的sei~隔壁姐姐的保育员sei好棒,爸爸给我买……”一个女孩当着病弱的面,缠着自己的父亲,想要买一个新的sei管家。

  “好好好,这就给你买,但是,要先把这个处理掉才行。”

  “主人……?”病弱耷拉着脑袋,连头上的猫耳都耷拉着了,可怜兮兮得看着购买自己回来的主人。

  “乖哦,病弱,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。”

  “好……”病弱知道,自己要被小主人丢掉了。“我听小主人的话……”

  最终,病弱还是没有说出,不要丢掉自己的话。

  ——

  今天的早安市,如同往常一样,阳光明媚。

  可是早安公园的一个角落,却乌云密布。

  “哎……”小主人带着病弱在这里坐下之后,就再也没有回来了,病弱只能坐在公园的凳子上叹气。

  自己的设定是身体弱,身体机能和功能比初始sei还要差,说到底,其实自己只是厂里的失败品做出来的罢了。

  “哦呀?这里居然有一只小猫咪?”一道声音传入病弱的耳朵里,抬起头来,一身笔挺的西装,戴着一枚最近新出的高科技戒指,听说可以利用这个戒指付钱什么的,不过病弱已经无缘使用这个了。

  “你好,你是管家?”管家是sei种类里很高级的存在,上到防御敌人,下到接待客人做食物收拾家务,都能做,是病弱所憧憬的存在。

  “是病弱啊,怎么坐在这个地方?”管家放下购买的东西,坐在病弱身边问道。

  “我被主人丢掉了,现在没有地方可去。”病弱摇了摇头,垂头丧气道。

  “那去我家吧,主人一定会欢迎的!”管家大喜,声音高了一些,特别热情得招待病弱去他的主人家。

  “真的可以吗…我们不过是被买回来的…”

  “没关系的!主人最喜欢sei了!”管家一手拿起购买的东西,伸出另一只手,脸上浮现笑容。

  “嗯。”病弱将手放在管家的掌心里,两人相伴离开早安公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