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仙桃

肉去海棠看,搜作者同名

【灵魂互换梗,所以,今天的小澜孩也要反攻一把(bukeneng)】

  继夜尊一事过后,沈巍和赵云澜更是亲昵了,不过,赵云澜依旧没改他那脾气,沈巍也是一如既往的古板得像个老头子。
  所以,在某天,两人共眠苏醒后……
  “云澜,该起了……”沈巍一起床,就发现了自己身体的不对劲儿,整个身体腰酸背痛的,重量也有些轻飘飘的,而且,总觉得,某个地方……
  沈巍记得昨晚是睡在左边的,而现在自己却在右边。
  “再睡会儿……”闻声转头,只看到自己正一脸幸福得睡着,睡相难看,还有一只腿耷拉在自己的腿上。
  沈巍瞬间知道了什么。
  “赵云澜,起来。”拥有沈巍魂魄的赵云澜根本无法抬起自己的身体,沈巍突然觉得有一阵无力。
  沈巍对赵云澜打不下去手,但是对自己的脸还是打得下去的。
  在一阵拍打之中,沈巍终于把自己拍醒了。
  “……嗯?我这是在做梦呢这…怎么有个赵云澜啊…哈哈。”赵云澜笑笑,沈巍的脸上立马露出了连沈巍自己都没见过的灿烂笑容。
  “赵云澜,你没有做梦,是灵魂互关。”沈巍面无表情得看着自己的皮囊。
  “这样啊……不错嘛,嘿嘿……我说,沈教授,今儿上午有课吧。”沈巍的脸很好看,就算被赵云澜这么猥琐得笑着,也很好看,只是沈巍并不觉得,皱眉看着自己一脸猥琐笑。
  “你别乱来。”沈巍暗叫不妙,不知赵云澜这家伙心里打了什么鬼主意。
  “放心吧,你的课…”赵云澜还没说完,就被沈巍打断了。
  “我会请人给我上的,我们去特调处。”操纵赵云澜的身体沈巍还不太习惯,下床时防不胜防得摔了一跤。
  “沈巍你的身体可真结实啊。”沈巍回头,只见赵云澜居然在大肆得吃着自己身体的豆腐。
  “赵云澜…你别……摸。”沈巍…哦,不对,由沈巍操控的赵云澜的身体,脸上一片红霞,直接红到脖子根儿。
  “诶诶诶,你也别用我身体脸红啊,看着怪恶心人的。”赵云澜第一次见自己这个样子,都快把胆汁呕出来了。
  “那你别……”沈巍脸红得似乎连脸上那些邋遢的胡须也要变红了。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换衣服,我们换衣服!”说着,赵云澜拿走了沈巍的衣服勾着腰逃到厕所换衣服去了。
  刚刚赵云澜,摸得有些升旗了。
  沈巍无奈,红霞很快就退回去了,从衣柜里取出赵云澜的干净衣服换上,摸了摸赵云澜的脸,轻笑了笑。
  沈巍万万没想到,赵云澜在厕所里面对着自己身体做了什么,只是有些好心情得在给赵云澜做早餐。
  等两人收拾好出门已经七点半了。
  ……
  “今儿这是怎么了?”早来了会儿的祝红一眼便看出了两个人的异常。
  ‘沈巍’一脸严肃,眉头微皱得开了口:“赵云澜, 太帅了。”
  祝红:??????
  只见‘赵云澜’叹了一口气看着祝红道:“赵云澜……和我互换了灵魂,现在我是沈巍,他是赵云澜。”
  “……”祝红不知道怎么评价,和披着沈巍的赵云澜说话,看到沈巍那张皮囊又欲言又止,但是深知赵云澜的体内是沈巍的灵魂,却也不敢搭话,一时间三方沉默。
  直到赵云澜打破了沉默。
  “那群小子怎么还没来?”
  “呃……林静请假,小郭和老楚出去了。”
  “知道了,你去忙吧,我去给学生们上课了~” ‘沈巍’一溜烟的逃了。
  “赵云澜!你不是答应我了吗!”
  沈巍第一次痛恨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这么好?
  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