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仙桃

肉去海棠看,搜作者同名

【气宇轩扬】论《陈情令》活动过后两人的小插曲

  后台,义城组休息室内——

  宋继扬活动结束之后,回到更衣室,打算把繁琐演出服换了。

  这时。

  “宋继扬,我能进来吗?”礼貌性得敲门三下,怕这更衣室隔音太好听不到,王皓轩又问了一嗓子。

  宋继扬正好把上衣换下,想了想,反正都是男人,自己该有的都有,倒是无所谓,给王皓轩开了门。

  “进来吧。”门锁打开,王皓轩扭开门把手,一眼就瞧见了正猫着腰在衣架上找衣服的宋继扬。

  白皙的上半身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发光,可能是身上出了一身薄汗的缘故吧,纤细身材有一层薄薄的肌肉,也没有赘肉。

  “怎么了?找不到衣服?”王皓轩努力不往那边看,埋着头,看着手机的锁屏,是昨天终中午抓拍到正在补眠的宋继扬。

  “对啊,我刚刚上台前,明明挂在这儿来着的,怎么没有了?”宋继扬认认真真得翻找着衣架上的每一件衣服。

  “这天气转凉了,要不然你把衣服穿上再找?”王皓轩左右看了看,没看到宋继扬的演出服,索性把自己的外套给了他。

  “谢谢……啊丘!”宋继扬刚刚接过衣服,一个突如而来喷嚏打了出来。

  “哎,你看你。”王皓轩看着脸蛋红红的,打了个喷嚏打懵逼的宋继扬,有点忍笑,转身拿了桌上的抽纸递给宋继扬。

  “你要笑就笑吧。”宋继扬反应过来,嗔怪得看了一眼王皓轩,转过身擦了鼻涕。

  王皓轩看着对方白皙的耳轮逐渐变红,不经上手揉了一把,换了宋继扬一声惊呼。

  “王皓轩你干嘛啊!”宋继扬转头就要出手去打人,王皓轩笑着任他打。

  “你很容易脸红诶。”王皓轩早就收回手了,揉了揉被打痛的手背,眼神正大光明得往宋继扬身上瞄了一眼,目光转而看到旁边。

  “啊,找到你的衣服了。”两步走上去,隔着一个宋继扬伸手把衣服取下来。“穿上吧,我去车上给你拿瓶姜茶。”

  王皓轩自说自话得把衣服盖在宋继扬的头上,转身就离开了更衣室。

  “所以,他是进来干嘛的啊……”宋继扬扒拉下自己的衣服,奇怪得看着紧闭的门。

  完全没看到王皓轩红了脸离开的模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